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 创新资金的通知
2018-01-18 15:11  


各院(所)、各位老师: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以下简称:创新资金),并2018年1月发布了“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2017年度申报指南(附件1)。该创新资金的配套服务工作将依托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组织开展,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为便于项目前期沟通,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简要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将电子版项目申请书于2018年3月15日前发送至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sxwcy@nwpu.edu.cn)。届时由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与惠州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及惠州当地企业进行接洽,最终形成完善的申报材料后统一报送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9-88460910

附件:

1. “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2017年度申报指南

2.  项目申请书

3. “蓝火计划”(惠州)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评审办法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2018年1月18日


附件【附件1-创新资金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创新资金评审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创新资金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部网 | 华商网 | 陕西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Designed by SNii
分享到 aaa aaa aaa
研究院联系方式
电话 | 029-88460910
邮箱 | sxwcy@nwpu.edu.cn
邮编 | 710072
地址 |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