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科技政策情报-第34期
2020-06-15 15:00 石佳妹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科技政策情报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网络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的要求,20166月,陕西省委网信办提出组建“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建院以来,研究院秉持了“网络化速度、平台化思维、国际化视野、市场化导向”发展理念,统筹了优质科教、网信资源,聚焦于网信智库服务、领军人才汇集、高新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支撑、产业生态构建等关键方面,致力实现“创新领头、科研龙头、产业源头”,全面服务陕西省的网信科技创新、网络空间安全、数字经济建设与网信发展大战略。

为促进研究院各技术部及合作企业共同发展,特编写梳理此科技政策情报,定期在研究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及时把握国家政策动态,跟进决策技术方向,准确了解近期可申报项目信息,为研究院更好地建设科研平台,引进高端人才提供参考依据。

其中,重要情报以红色标题显示。每条情报附原文链接及内容摘要。

(仅引用,不做商业用途)



附件【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科技政策情报-第34期(20200612).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部网 | 华商网 | 陕西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Designed by SNii
分享到 aaa aaa aaa
研究院联系方式
电话 | 029-88460910
邮箱 | sxwcy@nwpu.edu.cn
邮编 | 710072
地址 |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