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发布《中国网络创新指数白皮书(2019)》
2020-03-19 20:12  

近日,由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简称:研究院)组织、管理学院金帆副教授团队联合实施研究的《中国网络创新指数白皮书(2019)》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创新指数白皮书》旨在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的方式,客观反映我国不同区域以及相关行业与产业的网络创新现状与态势,以期为政府决策、行业规划、企业发展等提供依据与支撑。

2019版白皮书的主要特点在于:正式提出并阐述了网络创新的概念、内涵,完善和优化了网络创新指数的指标体系;在省域、城市研究的基础上,首次从“城市群”的融合维度对区域网络创新的差异与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结合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给出了促进网络创新水平提升的相关建议。为了便于研究成果的有效共享,研究院在研究院网站以数字版的方式发布本白皮书,链接附后。

2017年以来,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已连续3个年度发布该系列的白皮书,受到省市领导的关注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目前,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已克服新冠疫期困难,启动该白皮书2020版的研究工作。


附件【中国网络创新指数白皮书(2019) 正式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部网 | 华商网 | 陕西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Designed by SNii
分享到 aaa aaa aaa
研究院联系方式
电话 | 029-88460910
邮箱 | sxwcy@nwpu.edu.cn
邮编 | 710072
地址 |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