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行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0-09-22 15:05 石佳妹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揭牌仪式和网络数据安全技术论坛在陕西省信息化中心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参加揭牌仪式并授聘为实验室主任。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揭牌并讲话,副主任鲁世宗主持揭牌仪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书记王高祖、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徐晓峰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27D092

 

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为张艳宁颁发实验室主任聘书

(图片来源:中国城市网)

鲍永能表示,建立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是聚集陕西省网络安全优势资源,推动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核心技术突破的重要尝试和创新。

 

19A486

 

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与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领导班子合影

(图片来源:中国城市网)

张艳宁作为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主任发言,她表示,在省委网信办的领导下,西工大参与了陕西省网络安全协调指挥控制平台项目的建设,并荣幸成为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的筹建单位之一。在各个参与单位的通力合作下,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必将成为具有全国重大影响力的网络安全技术集成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中心、国家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

 

253DDB

 

张艳宁发言(图片来源:中国城市网)

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省国家保密局、省人社厅等20余重点部门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学院领导及专家,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陕西分中心、实验室支撑企业代表约70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D8DE

 

陕西省网络安全风险防控实验室揭牌仪式和网络数据安全技术论坛现场

(图片来源:中国城市网)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部网 | 华商网 | 陕西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Designed by SNii
分享到 aaa aaa aaa
研究院联系方式
电话 | 029-88460910
邮箱 | sxwcy@nwpu.edu.cn
邮编 | 710072
地址 |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