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铜川分院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10 10:51 李毅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铜川分院举行揭牌仪式

7月8日,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铜川分院在铜川新区举行了揭牌仪式。铜川分院揭牌作为当日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开园仪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铜川分院正式成立落地。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市委网信办主任李中林,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徐晓峰及相关市级部门、区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并见证揭牌仪式。

伴随着参加仪式的双方代表的热烈掌声,王晓刚主任和徐晓峰副院长代表双方共同为“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铜川分院”揭牌。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将在陕西省委网信办的领导下,在铜川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强与铜川市网信发展合作,以产学研结合为着力点,结合西工大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努力实现互联网产业与区域特色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陕西网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徐晓峰)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部网 | 华商网 | 陕西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Designed by SNii
分享到 aaa aaa aaa
研究院联系方式
电话 | 029-88460910
邮箱 | sxwcy@nwpu.edu.cn
邮编 | 710072
地址 | 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7室